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这五年·我与中国”主题征文启事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27)期刊杂志287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五年前,从北京唱响的“中国梦”引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共鸣。五年来,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实践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到“一带一路”,从经济转型发展到反腐倡廉,中国的头条新闻总能引发海外华侨华人的思考与感怀。几年来,遍布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与祖(籍)国家乡同胞共同砥砺奋进,呼吸相通。为更好地搭建全球华侨华人及港澳台同胞和华媒同仁表达与交流的多样优平台,特发起“这五年•我与中国”征文活动。

  每一张机票、每一条微信、每一个电话、每一次回乡回国探亲旅游或投资创业……都见证着中国的变化变迁。“这五年•我与中国”征文要求内容真实、感人、原创,从细微处着手,注重细节,善讲故事,从多个侧面体现“这五年•我与中国”的主题。

  征文对象: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留学生等

  作品要求:

  1、文字作品2000字左右,可配图1-3张。

  2、图片作品每组不超过10张(含),单张图片文件在5M以下,后期处理按照新闻图片要求保持原图主体内容和构图。

  3、视频及多媒体作品要求播放时间不超过5-6分钟(含),鼓励提交3分钟以内的微视频作品。

  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17年6月8日至8月10日,作品投递邮箱:forum@chinanews.com.cn。中新社、中新网、中国侨网、侨宝将发表推出征文作品,中新社在9月将征文作品结集出版,9月初举办的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上将对优秀征文作品予之表彰。欢迎广大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留学生等踊跃参与!

  中国新闻社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组委会

  2017年6月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