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有奖征文 > 正文内容

第二届校园之星全国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萧十1狼7年前 (2017-07-01)有奖征文523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第二届校园之星全国征文大赛通知】

  (2017.07.01-2017.12.31)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文学的热情,促进和繁荣青少年校园文学写作实践,培养和发现文学新人,挖掘各地实力小作家,鼓励大、中、小学生创新写作!让同学们在求学时光里尤其暑假中过得充实、有意义,本平台特联合中外文艺、美文周刊、最美作家、四季文学、作家文艺、作家周刊、武汉文学、精品文艺九大平台举办第二届校园之星全国征文大赛即2017年度校园之星全国原创征文大赛。即日起开始征稿!优先入围,优先评奖!

  2017年指定投稿邮箱:rocinchina@qq.com(欢迎投稿参赛,只收原创,文责自负),请在邮件主题注明校园之星征文,并附上作者简介1份、照片2张、作者微信电话及邮寄地址等联系方式,主编微信:rocola2010,投稿作者务必添加主编微信确认投稿是否成功。每季入围作品满10篇后,举行一次票选,票选周期为20天。全国各地(含港澳台)所有大、中、小学生读者均可参与投票评选,在最终得票超过500的入围作品中,每季10篇分别评选前三名优胜者,奖励办法如下:

  1

  稿费奖

  稿费奖:凡入围作品,皆能享受10天内赞赏金的60%作为作者稿费(高于同行对半的稿费标准)。

  2

  人气奖

  人气奖:入围作品原文阅读量超过500,且票选页面得票超过1000,另奖20元;超过3000,另奖30元;超过5000,另奖50元。此项奖励不累计,比如某入围作品最终得票3001,除了稿费,还将获得30元额外奖励。

  3

  星级奖

  金星奖:奖金30元 银星奖:奖金20元 铜星奖:奖金10元 。星级奖在每季十篇入围作品中得票超过500的作者里产生,星级奖与稿费、人气奖同步发放。2016年度征文大赛有作者仅凭一篇文章,最终获得稿费500+人气奖50+星级奖30+荣誉证书=580元+的丰厚鼓励!

  4

  证书奖

  证书奖:从2017年开始,每季晋级前三的校园作者均有机会获得大赛盖章的荣誉证书(邮费自理),对于组织学生参赛达到3人(含)以上的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荣誉无价,我们的证书既是作者在全国性纯文学性大赛的获奖的证明,也是作者文学路上成长进步的见证!请获奖作者妥善保存。

  (特别声明:严禁参赛作者、读者使用违规软件刷票、阅读量等,后台能检测到,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其入围作品的稿费及其他所有奖励一并取消,并在九大公众号和作者俱乐部群里通报批评)

  第二届校园之星全国征文大赛组委会

  -2017-07-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