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揭晓 > 正文内容

“读书照亮生活”征文评选活动揭晓

萧十1狼7年前 (2017-08-01)征文揭晓287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在省第六届全民读书节活动期间,省文联承担开展了读书节“读好书·强素质”系列公益引读活动中的全省文艺界“读书、修艺、为民”系列活动。该活动被列入省文联2017年重点工作二级立项。其中的子项目“读书照亮生活”征文活动于近期圆满结束。 征文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省内外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收到投稿500余篇。经初评,共有50篇征文入围。省文联组成以省内专家为成员的评委会,经过审读、投票,评选出《书香伴我康复路》等优秀奖征文10篇、《我和我的朋友》等佳作奖征文10篇、《我有一屋书,不知送给谁》等入围奖征文30篇。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7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