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扬子晚报“那书与我”征文活动

萧十1狼7年前 (2017-05-27)期刊杂志2432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一定有一本书曾照亮过你的生活,带来生命的丰盈与感动,为你打开另一扇看世界的窗,请告诉我们。即日起至8月31日,南京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扬子晚报、金陵图书馆将联袂举办“那书与我”征文活动。

“那书与我”征文活动作为一项品牌活动,曾创造金陵图书馆历年征文活动之最:稿件篇幅最多、参与人数最众、影响力度最大。这既是受到全民阅读氛围的熏染,也得益于《扬子晚报》作为老牌大众媒体的一贯良好口碑和形象,以及本报30余年铸造的全国副刊品牌《繁星》的影响力。

此次征文主题围绕“那书与我”,讲述书与人之间的情结和故事,包括但不限于“我”与某本书有趣的际遇;某本书或书中的人物、语言、情节等给我的人生带来的启迪;“我”对某本书的独特理解及评述等,文章要求言之有物,可读性强,具有较感人的深度、较全面的广度、较真诚的热度、较多元的维度,1500字以内散文即可。

活动期间,优秀作品将于《扬子晚报》、金陵图书馆阅读平台刊发,按照相应标准发放稿酬;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奖金。一等奖2名,各奖励3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500元。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5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