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揭晓 > 正文内容

攀枝花市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揭晓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02)征文揭晓318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日前,由攀枝花市总工会女工委举办的“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揭晓,攀钢工会报送的3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攀钢钒陈建《玫瑰书香自有幸福语》获一等奖,攀钢文联王幸《书是一条成长的河》获二等奖,文化传媒分公司胡毅《一树桃花万朵红》获三等奖,攀钢工会获得组织奖。

为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部署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要求,积极推进“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2017年3月至5月,攀枝花市总工会女工委在全市女职工中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攀钢工会广泛发动,引导各子分公司(单位)女职工踊跃投稿。攀钢文联协同推进相关工作,积极向攀钢文学爱好者约稿,确保征文质量,充分展示了攀钢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创作实力。

攀钢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中,攀钢获奖作品作者都是攀钢文学艺术爱好者。下一步,攀钢文联将携手攀钢工会,引导攀钢广大文艺工作者聚焦“扭亏为盈和新攀钢建设”两大核心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激情,努力创作出更多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攀钢元素的精品力作,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用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为攀钢改革发展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为开创新攀钢建设崭新局面注入新动力。

据悉,全市共有56家单位的女职工参与本次读书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563篇。经过层层筛选,确定初选作品50余篇,最终评选出获奖征文10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和组织奖10名。(首席记者 胡毅)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7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