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有奖征文 > 正文内容

“我为龙江添精彩”青少年征文、摄影大赛启动 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体育乐趣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02)有奖征文250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6月2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联合召开的黑龙江省“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之“我为龙江添精彩”青少年征文、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举行。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晓明同志、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副书记王淑滨同志出席发布会,还有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晓明会上表示,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青少年体育各项工作的方针政策,继续推进全民健身和全国亿万学生阳关体育活动这项活动。近年来,黑龙江省举办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全省体育足球联赛、冬令营和夏令营扥多种品牌体育活动。从而很好的丰富黑龙江省青少年课余生活,引领青少年过阳光的生活。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让全省的广大青少年了解全运、共享全运、营造青少年参与全运会的热烈氛围,同时也为了丰富黑龙江省青少年课余生活,将体育运动与征文、摄影有机的结合起来,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体育乐趣,倡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享受体育魅力,共同助力龙江运动健儿在全运会赛场上创造优异成绩,为龙江添姿喝彩。

据悉,征文、摄影大赛征集范围为黑龙江省内18周岁及以下青少年以个人名义参与本次活动主题创作的征文和摄影作品大赛,分别设有3个组别,即为:青苗组(12周岁及以下)、青葱组(13-15周岁)、青春组(16-18周岁)。

作品征集时间:5月15日——6月25日;

地市推荐时间:6月26日——7月09日;

省级评选时间:7月10日——7月15日;

评选结果公示:7月16日——7月18日;

作品征集和评选推荐全部通过黑龙江省体育局官方网站进行,官方网址为http://www.hljtyj.gov.cn。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7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