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好书大家读”征文启事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09)期刊杂志2944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为配合第十二届“苏州阅读节”和今年7月即将在苏州举办的第七届江苏书展,悦读版推出“好书大家读”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由苏州市文广新局与苏州日报联合主办,苏州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苏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苏州图书馆、苏州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日报文艺部承办。

一、征文主题

进一步推荐今年江苏省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向读者推荐的12本好书和苏州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评选出的

十部“苏州市优秀出版物”,引导读者读好书,提升阅读品位,营造城市的书香

氛围。

二、征文内容

征集以下书籍的书评或读后感,书籍目录包括:

1.省全民阅读领导小组推荐的12本书:《世界是通的:一带一路的逻辑》(王义桅)、《人民的名义》(周梅森)、《走向善治》(俞可平)、《未来世界:改变人类社会的新技术》(史蒂芬·科特勒)、《觅渡觅渡》(梁衡)、《资治通鉴与国家兴衰》(张国刚)、《唐诗与宋词》(莫砺锋)、《时间之书:余世存说二十四节气》(余世存、老树)、《北鸢》(葛亮)、《童眸》(黄蓓佳)、《孩子是个哲学家》(皮耶罗·费鲁奇)、《种子的胜利》(索尔·汉森)。

2.十部苏州市优秀出版物:《“民国大家谈学养”系列丛书》《贺野全集》《食鲜录》《我在书房等你》《仇英模清明上河图鉴赏》《园林卷子》《一路一平江》(以上七部由古吴轩出版社出版)、《“刀尖上的艺术”丛书》《苏州家训选编》《苏州近代建筑考》(以上三部由苏州大学出版社出版)。

(书目和内容简介参见4月21日和4月28日苏周刊悦读版。)

三、征文要求

1.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

2.征文字数:1500字以内。

3.征文为以上书籍的书评或读后感,丛书可以为其中一本的书评或读后感。

征文稿件要求为电子稿,文末附个人详细通联,请发送至征文投稿信箱suzhoureader@126.com

来稿将择优在“悦读”版发表,稿酬从优,并同时由苏州日报文艺部微信公众号“文艺场”转载。征文结束后将评奖,并提供书券奖励。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