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有奖征文 > 正文内容

第三届“园洲杯”全国休闲服装设计大赛征稿启事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11)有奖征文2142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参赛作品要求

一、主题:跨越·梦想

梦想,如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前进道路;如大海上的白帆,带我们迎风远航;如美丽的花朵,绽放人的心田。未来,是闪亮的金属流线,还是抽象的几何图案,还是半透的磨砂表皮……时尚创无边界,开启梦的信念,设计你的未来。

二、范围:男女休闲装(面料、材料不限)

三、初赛作品:按系列设计,每一系列5套,画在同一张彩色效果图上,图纸规定尺寸为:27cm×40cm。在设计效果图的背面必须注明:①作者姓名、性别、年龄;②邮政编码、通讯地址;③联系方式: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和电子邮箱;④作品主题、设计理念、工艺说明;⑤面料小样及款式结构图。

四、设计要求:(效果图及成衣)必须具有赏心悦目的美感与完美的构成形式;作品具有鲜明的时尚文化气息;作品有鲜明的个性风格,表现手法别出心裁;服装服饰搭配巧妙、创意新颖,又符合工艺技术要求;男女不限,面料、辅料须符合该类服装的要求与特点;每一个参赛系列可一人独立完成或两人合作。

五、作品(效果图及成衣)必须是未曾获得过其他大赛或评比奖项、未曾参加过任何公开展示或演出、未公开发表过的,由参赛者本人创作的原创作品。

奖励办法

1、对获奖者颁发奖金、奖杯、证书及其他奖励

2、本次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获奖选手将获得如下奖励:

一等奖1名 奖杯、证书及奖金50,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2名 奖杯、证书及奖金30,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3名 奖杯、证书及奖金10,000元人民币

未获奖的参赛选手可获得服装制作和参赛交通补贴:3000元/系列

注:以上所列奖金均为税前。获奖作品的版权及作品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相关宣传。

参赛资格

凡爱好休闲服装设计者均可报名参赛。

比赛程序

1、初赛:由大赛评委会按参赛作品的彩色效果图评选,选出30个入围作品,组委会将以正式公函通知入围者制作实物(入围作品每系列制作5套),参加决赛。

2、决赛、颁奖:

以模特着装表演的形式进行。评委根据作品创意、造型、款式、面料、制作工艺等因素对作品成衣和动态展示进行现场评分,当场公布决赛结果并颁奖。

参赛办法及截稿日期

1、在线报名:登陆大赛官网和穿针引线网站www.eeff.net赛事页面在线报名,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作品照片及填写个人信息,在线打印报名表, 连同参赛实物作品一并快递至组委会。(报名系统客服QQ:1686674053)。

2、凡志愿参加者将效果图于2017年7月31日前寄交大赛组委会(以当地邮戳为准)。

3、投稿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礼岗路13号7楼703室

单位名称:“园洲杯”全国休闲服装设计大赛组委会

邮政编码:510280

4、联系方式:

电话: 020-84349165 传真:020-84307512

5、邮箱:1337596975@qq.com

6、收件人:组委会

比赛日期,地点及有关事宜

1、初赛:2017年8月上旬

地点:广州

2、决赛:2017年10月下旬

地点: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

3、入围决赛选手须携带参赛作品按规定的时间到达决赛地点

4、获奖的作品由组委会收藏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人民政府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9.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