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全国大学生优秀诗歌作品选》征稿启事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14)征文启事333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青年诗人是新诗的未来,高校里诞生了青年诗人的主力军,为了集中展示新世纪以来在诗坛陆续崭露头角的大学生诗人的艺术风貌与创作实力,充分彰显当代高校诗人们不容忽视的创作实绩,促进文学发展,给更多的文学创作者一个舞台,特开展《全国大学生优秀诗歌作品选》征集活动。现将本次征稿内容细则公布如下:

一、征稿对象

国内高校(专、本、硕、博)在读大学生。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9日。

三、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须为现代诗歌,作品可以是公开发表过的,也可以是未公开发表过的。发表过的诗歌作品请注明发表刊物名称与发表时间,未发表的诗歌作品,请在每首诗作后面注明具体写作时间。

2.作品数限3首以内,每首不超过30行。长诗不限。

3.请附上个人信息(含姓名、学校、百字内个人简介、联系方式、邮箱等,可附照片)

四、投稿邮箱

2537848219@qq.com;   主题请注明“《全国大学生优秀诗歌作品选》+姓名(笔名)”

五、奖项设置

编辑部将在来稿作品中择优选取:优秀诗人奖5-8名;优秀作品奖10名。

六、媒体支持

征文约稿小助手

助手文学编辑部

2017年6月12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0.html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鞠婧祎
4年前 (2020-05-10)

我是一名喜欢写作文,曾经拿过一个作文奖

鞠婧祎
4年前 (2020-05-10)

我是一名喜欢写作文,曾经拿过一个作文奖

鞠婧祎
4年前 (2020-05-10)

我喜欢写作文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