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中国人寿杯“喜迎十九大 同心促发展” 征文启事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17)征文启事2653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宣传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全面展示我市统一战线围绕“四大定位”,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同心致力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政协阳泉市委员会办公厅、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中国人寿阳泉分公司决定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同心促发展” 征文活动。诚邀我市历届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无党派人士,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畅谈我市建市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展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展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征文稿件体裁不限,形式不拘,力求小切口、讲故事、谈感悟,见人见事,入情入理,来稿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和社会职务(即哪届哪级常委、委员或哪个党派团体,无党派成员注明无党派身份)。来稿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奖,作品择优在《阳泉日报》“政协”专版、《阳泉政协》杂志、《阳泉统一战线》杂志、“阳泉政协”微信公众号和“阳泉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上刊登。活动自本启事刊发之日始,2017年9月底止。

  投稿邮箱:yqzx12@163.com

  sxyqtzbbgs@163.com

  政协阳泉市委员会办公厅

  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

  中国人寿阳泉分公司

  2017年6月16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