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有奖征文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家庭阅读那些事”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21)有奖征文238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组成单元,家庭阅读也因此成为实现全民阅读的关键推动力。结合“书香威海•万家共读”活动的开展,威海市图书馆举办“家庭阅读那些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承办单位:威海市图书馆

二、征文主题

以“家庭阅读那些事”为主题,重点围绕家庭成员的阅读经历和感受、书香家庭建设等不同角度撰写。

三、征文对象

在校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

四、征文截止时间

2017年7月31日

五、征文要求

1.文章内容与征文主题相符,感悟深刻,富含哲理,给人以启迪;

2.文章应在本人或家庭成员的阅读经历和感受基础上有所阐发,讲述家庭阅读并与当下时代精神有所结合,弘扬正能量,倡导积极向上的社会精神面貌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文章须为原创,字数2000字左右,提供word格式电子稿。

六、投稿方式

1.请按照邮件主题为“家庭阅读征文+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的格式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qmydbgs@126.com。

2.稿件内均需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单位(学校)、有效身份证明号码、通讯地址、电子邮箱、手机、QQ等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发布获奖通知。

七、征文评选

1.主办方将组织评委会分组别对来稿进行评选。作者年龄在16周岁及以下的为未成年人组,16周岁以上为成人组,按组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获奖文章推荐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的征文比赛。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春辉

电 话:5352281 17706317600

邮 箱:qmydbgs@126.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