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公众号 > 正文内容

“寻老字号 · 我是美食家” 有奖征文活动来了!快来参加→

萧十1狼6年前 (2018-01-09)公众号305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亚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6-2020)》中关于旅游产品丰富和多元化发展的目标,更好地提升和塑造三亚旅游餐饮品牌,市全域办特在全市范围内发起三亚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暨“三亚老字号餐饮名店”评选活动。为挖掘出更多动人的美食文化和美食故事,经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展“寻老字号·我是美食家”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时间

2018 年 1 月 5 日至 1 月 25 日

作品要求

作品以“寻老字号·我是美食家”为主题,可以介绍本地特色食材、传统烹饪方法;可以描写三亚老字号饭店或老字号饭店的招牌菜品;可以讲述我与“老字号”的故事;也可以挖掘老字号背后的“工匠”精神,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不限,提倡图文并茂。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名 奖金:10000 元

二等奖 2 名 奖金:5000 元

三等奖 3 名 奖金:3000 元

优胜奖若干名奖金:1000 元

此外,根据实际收稿情况,还将考虑增设“最具情怀奖” 、“最佳文笔奖”等奖项。征稿截止后,由活动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者给予现金奖励和证书表彰,优秀获奖作品将在三亚旅游官网及相关媒体进行全网推送。

报送方式

请于 2018 年 1 月 25 日 17:00 前提交作品,提交方式如下:

  1. 将作品纸质版送达或邮寄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榆亚路 19 号市民游客中心);

  2. 将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sanyasyta@163.com.;

  3. 将作品纸质版传真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传真:88672278)。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2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