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投稿活动 > 正文内容

投稿客新手教程

萧十1狼6年前 (2018-02-07)征文投稿活动3598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全屏
 

新手教程


投稿客周年

不忘初心,换装归来!


投稿客(tougaoke.com),原创文学投稿交流平台。在这里,我们一起成长、分享,一起交流、学习。在这里汇聚了7万名文学爱好者,平台与所有读者、作者们一起成长,提倡积极的生活态度,记录生活中的的感动。

你可以在本站通过投稿赚取稿费,这里是你踏上文学之路的起点,也是你在文学之路上永远的港湾,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走很远很远的路。

在这里特别感谢超级版主条山石的付出,特别奖励360000稿费,奖励与各位版主的付出差距甚远,但这只是开始!


如何投稿赚稿费?


你可以通过网站导航——快速投稿进行自主发布稿件,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发布在原创投稿区,才有基础稿费+优质稿费奖励。

原创投稿区包括:日记投稿、散文投稿、诗歌投稿、杂文投稿、歌词投稿、小说投稿六个板块,除这六个板块外,其它地方只有基础奖励~


赚稿费:

1、原创投稿区每帖+30稿费 ,被编辑采纳的优质稿件额外奖励+10000稿费,以及网友稿费打赏奖励。

2、分享原创投稿区文章到微博、朋友圈或QQ空间,每个有效阅读奖励分享者50稿费

3、综合投稿区每帖+10稿费

4、每日打卡签到+10稿费

5、邀请好友注册+50稿费


稿费提现:

本站稿费为虚拟积分,1000稿费提现1元,为降低工作量,当前规定最低5元可提现支付宝,提现时会收取5%服务费用。


版规:

原创区只能发布原创首发稿件,如发现转载、抄袭、灌水情况,直接封停账号。

每个版块都有各自功能,发帖前请认准相应版块,共同维护投稿客的交流环境。


招募版主:

各个版块需要至少一名版主,有想当版主的朋友,请联系管理员 QQ  1131317427

对于有重大贡献的版主,投稿客会奖励不等的稿费。



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微信公众号(投稿客,ID:tougaoke)拥有5万粉丝,其中90%的粉丝是文学爱好者。在原创区被编辑采纳的原创稿件,将直接在公众号进行推送,接受大家犀利的赞扬与点评,作者会获得最低10元,最高不限的稿费奖励。


奖励构成包括:

10元基础稿费+打赏金额的50%+阅读量提成稿费。


具体详情

请关注投稿客微信公众号了解

微信扫码关注



本站旨在打造非盈利性文学交流平台,无任何盈利性内容。如想支持本站,请多多关注投稿客公众号,每天阅读推送文章。

另外,在投稿客导航——福利线报及投稿客旗下网站打卡赚,会定期更新最新的福利线报,线报皆为管理员亲自审核发布,大家可以放心撸羊毛,赚零钱!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3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