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投稿活动 > 正文内容

腾讯微黄金,发黄金红包抽金条!

萧十1狼6年前 (2018-02-12)征文投稿活动297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腾讯微黄金目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正在举办“发黄金红包抽金条”活动,新老用户均可通过这个活动少则赚几块,多则几千元的现金。活动数量有限,估计后期传播出去后,又黄的比较快,所以看到后务必第一时间去操作!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2日-2月21日

活动方法:

活动详情如下图

1.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腾讯黄金红包”进入。进入后,点击“发黄金红包抽金条”最少8毫克,数量填1个。

2.可以选择发送给你的小号,或者直接发给你自己,发送后会提示你获得抽奖机会,点进去抽奖。

3.最少几毛,最多可抽中金条一根价值1500元。然后记得把你刚才发出的那8毫克红包也领取了。

4.如此重复操作,每天最多可以中10次,发出去的红包也是你自己领取,抽到的奖励也是你的,相当于空手套白狼!

5.最后,再把所有黄金卖出,直接到微信零钱或者银行卡了!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3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