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有奖活动 > 正文内容

网易星球怎么挣钱?黑钻价值连个脸盆都换不了?

萧十1狼6年前 (2018-03-27)有奖活动360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前段时间网易推出了星球基地,紧跟如今正火的区块链技术,网上到处都能看到有人推广,我也不例外。本以为是个很有潜力的东西,只可惜如今成了个笑话,挖出来的黑钻不能提取和交易,只能参与竞拍兑换东西,而这个东西是......

先直接上图吧:

我不知道大家挖了多少黑钻,反正我目前有33.85个,与上图那位幸运的小伙伴相比,他用57.18黑钻兑换到了不锈钢脸盆,我连资格都没有。

看到这里你有什么感触?我反正是想通了,不管你是什么背景,什么技术,什么链,都毫无意义,对我们来可以赚到钱才是真正的福利!

当然平台可以一句话打发大家,我们从来没说这个能赚钱,都是你们自己意淫而已。

要是无法赚钱,那还挖个屁!所以......这项目还有希望吗?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4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