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书香海口·文明旅游”征文启动

萧十1狼6年前 (2018-04-16)征文启事222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为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展示和回顾海南建省30周年以来海口市的旅游成果,提高海口人民的文明旅游意识。近日,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南省求是全民阅读俱乐部承办的“书香海口·文明旅游”主题征文及“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朗诵比赛活动在海口启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建设书香海口 倡导文明旅游”。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书香海口·文明旅游”主题征文。征文对象为海口户籍,以及在海口地区长期生活工作学习的社会各阶层人士。征文题材包括诗歌、散文、小小说、记叙文、观后感等,字数2000字以下。

    作者围绕海南建省30周年以来海口市的文明旅游成果进行创作,多角度、深层次的展示海口文明旅游成果。截稿日期为8月30日。稿件发送至海南省求是全民阅读俱乐部邮箱:hnquanminyuedu@sina.com。

    评委会将于9月初对所有应征稿件在海南省求是全民阅读俱乐部微信公众平台“书香琼涯”进行刊载。采取微信投票的方式,对入围的100名按评分标准进行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外,活动的第二个内容为“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朗诵比赛,将于9月27日在“书香海口·文明旅游”征文颁奖仪式当天举行。参赛者需提供一篇3—5分钟诵读文章(可自己创作,亦可从报纸及书刊上选择一篇有关文明旅游的文摘作为参赛作品),发送至海南省求是全民阅读俱乐部邮箱:hnquanminyuedu@sina.com。组织评委对参赛者提供的文章进行筛选。确定30—50名朗诵比赛对象,通过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大力倡导文明旅游,使海口市的旅游工作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并期待把该活动打造成海口市的旅游品牌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9月底结束。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8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