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2018六安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征稿

萧十1狼6年前 (2018-05-24)征文启事227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2018六安国际马拉松已于5月6日成功举办。为全面、真实、客观地展现本次五彩马拉松赛的风采与盛况,特决定举办 “2018六安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2018六安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

六安市文广新局(体育局、版权局)、六安市旅游委员会、皖西日报社、六安新闻网

二、征稿主题

悦动五彩马拉松 领跑魅力新六安

三、征稿内容

全面征集体现“2018六安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运动员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体现速度与激情;表现赛事规模、赛场感人场面、动人瞬间;表现裁判员、安保、记者、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服务、敬业的感人场面;反映观众、补给站、观众加油站的热情周到;反映全市人民全民健身的热情风貌。

四、截稿时间:

2018年5月31日24:00(以当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五、奖项设置:

专业组: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各5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30名,奖金各300元及获奖证书

手机组:(必须是手机拍摄)

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各15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元及获奖证书

六、投稿方式:

特别提醒:

(1)为保证参赛作品的有效投递,建议各位参赛作者注册163邮箱投稿(请勿用QQ邮箱直接投稿),并把所有作品压缩打包发送,如有多名作者共用同一邮箱,请务必分别压缩打包发送。

(2)每幅参赛作品的数据文件命名须标注以下要素: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拍摄地点、手机号码、通讯地址(组照还需按序编号),对信息标注不全作品,马拉松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七、大赛规则:

1、本次摄影大赛为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高水平、多层次的体育摄影创作与展示平台,相机、手机拍摄均可,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全国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同时欢迎参赛运动员们在享受体育竞技快乐的同时,也能参与互动,体验摄影乐趣,记录精彩瞬间。

2、专业组参赛作品一律以数据文件进行投稿,图片格式为JPG,精度不小于300dpi,数据文件不小于3兆,手机组参赛作品数据不小于1M,未获奖作品主办方将统一删除,确保不外传、不使用。

3、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每组组照为一幅作品,每组不超过6张)。

4、参赛作品的数据文件命名须具备以下要素: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拍摄地点、手机号码、通讯地址(组照还需按序编号),作品数据文件须保留Exif原始信息。

5、参赛作品在不改变原始影像的前提下,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谢绝纯创意摄影作品,谢绝对参赛作品进行装裱。

7、主办和承办单位拥有本届摄影大赛全部获奖作品的长久使用权,可将其用于展览、展示、音视频制作、海报、招贴、印刷出版、各类媒体发表等方面,不再另付稿酬。

8、大赛获奖作品将在皖西日报、六安新闻网、掌上六安、六安马拉松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六安市政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或传播平台上发布。

9、参赛者投送作品,即视为同意本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八、评审:

由马拉松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学者、马拉松业内专家等进行评选。

九、马拉松赛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2018六安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8年4月29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9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