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潍坊医学院:《潍医故事》征稿仪式启动

萧十1狼6年前 (2018-05-25)征文启事2270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由潍坊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编写的《潍医故事》征稿仪式于5月24日下午在虞河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关工委主任张潍华,关工委副主任姜维茂,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5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潍华强调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编纂《潍医故事》就是进一步丰富师生教育形式和内容,增强教育实效,做好潍坊医学院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各位老同志都亲身见证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也为学校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自己身上就有很多让人感动的故事,讲出来,写出来,为学校发展,立德树人再立新功。

编纂《潍医故事》的目的是通过挖掘和整理历代潍医人为学校发展和立德树人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典型事例,回顾潍医人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的实践历程,讲好潍医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存史、资教、育人作用;展示潍医文化,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增添前进正能量,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通讯员:陈冬梅)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1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