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你我正青春》征稿

萧十1狼6年前 (2018-05-26)征文启事383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昨天,我们在群里发了一个《你我正青春》征稿活动的信息,很快得到了许多热心朋友的关注和回应,也有很多朋友询问征稿活动的内容和具体要求,现补充敬告如下:

  一、《你我正青春》主要是为正在创业、工作、生活路上的朋友,尤其是年轻朋友提供一个展示、倾述、叙说的平台,请大家说说正在奋斗拼搏中的自己,说说正在艰辛奋进的朋友。我们的口号是:为朋友加油!为自己加油!为青春加油!

  二、《你我正青春》稿件的主要内容,可以是青春路上的光辉业绩,可以是你创业拼搏的赫赫战果,也可是你一次难忘的失败教训,还可是你一次铭心刻骨的愧悔经历。因为正青春,我们渴望成功,因为正青春,我们难免失败。青春,是上苍对我们最大的赏赐;青春,是最难得的人生财富。正因为我们在青春的路上,所以,我们可华彩万道,可以上天入地。因此,只要是记录、反映、刻划我们青春路上的故事、收获和感悟,都可以是我们稿件的鲜活内容。

  三、投稿稿件请统一发送至邮箱:3456016805@qq.com

  四、评奖组织编辑对投送的稿件进行评议,筛选出较好的作品在公众号上推送,请大家点赞、阅读、评论,按年度组织评奖,所有在公众号推送的作品,由关注的朋友进行投票,选出3篇票数最多、反映最好的作品,予以奖励。评奖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5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20.html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冰西瓜吃多了
冰西瓜吃多了
6年前 (2018-07-18)

文章采集截止日期为几号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