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赤子》杂志论文征稿启事

萧十1狼6年前 (2018-05-26)征文启事374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一、杂志简介

《赤子》杂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4627号),文化部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主管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刊物。国内统一刊号:CN11-4627/C ;国际刊号:ISSN1671-6035;邮发代号82-115。赤子杂志为旬刊;全文万方数据库收录。


二、栏目设置

卷首语 教学研究 时政论坛经济建设、法制建设、文学艺术、人文科学、工程建筑、社会观察 餐饮文化 影视娱乐 普通教育、科技领域、科学管理、农林科技、医药卫生、创新研究、高等教育、应用技术、信息技术、金融会计、文史研究、军事天地。


三、稿件要求

1.文章立意新颖,论点、论据准确,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炼,有一定学术水准。每篇论文必须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单位所在地、邮政编码、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和第一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职称、出生年月、籍贯、所获学位、目前主要从事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在文稿的首页地脚处注明论文属何项目、何基金(编号)资助,没有的不注明。

2.来稿限2400-8000字符为宜,重点稿件不受字数限制,2400字符以内为一个版面,稿件发表后由中国万方数据库全文收录,文章要求重复率控制在40%内;编辑部有权对所有来稿进行删改,如不同意删改,请予以注明。(全册页码300之内页)。

3.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外文字符必须分清大、小写。文中的图、表应有自明性,图像要清晰,层次要分明。

4.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文献。参考文献不少于3条。

5.来稿勿一稿多投。收到稿件之后,3个工作日内审稿,电子邮件回复作者。重点稿件将送同行专家审阅。如果7日内没有收到拟用稿通知(特别需要者可寄送纸质录用通知),则请与本部联系确认。

6.文章一经发表,赠送当期样刊1册,采用快递到付形式;如需多要杂志,1本杂志50元,请在文稿后面注明稿件联系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电话(包括手机)、邮编等信息,以便通联和邮寄。

7、如需开发票,另加10%的税费。


令诚招代理组稿,量大优惠!

联系方式:

投稿信箱:chizililun@163.comchizizzs@163.com

编辑部投稿及查稿电话:010-53659308

赤子杂志社投稿联系人:

葛编辑;QQ:2068465127

王编辑: QQ:487826837

杨编辑:QQ:435105854

张编辑:QQ:2991170653

刘编辑:QQ:1402407295


赤子杂志社编辑部

《赤子》杂志论文征稿启事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2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