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有奖征文 > 正文内容

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征文主题备受网民热议

萧十1狼7年前 (2017-05-22)有奖征文216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2016年7月23日,第二届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绿色发展与生态文化建设论坛在益阳召开。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红平果)日前,记者从绿色发展论坛组委会获悉,2017年第三届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绿色发展论坛(以下简称“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自4月20日发布征文通知以来,受到广泛的舆论关注。在红网论坛发布的主题征文帖中,已有50多万点击量,跟帖近百条。

  红网论坛网友“桂树一号”留言说,“绿色发展是五大发展理念之一,主要强调解决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问题。坚持绿色发展,不仅要大力发展绿色经济,还要倡导一种绿色文化,以文化化人,形成绿色文明的社会共识与价值观念,这才是应该做的方向”。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领导小组指导,湖南省社科联、湖南省参事室、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目前论坛正处于前期的“绿色发展与新湖南建设”主题征文阶段。

  征文活动开启以来,广大网友纷纷点赞。一些网民认为征文主题很有现实意义。比如网友“潇湘行”跟帖说,“我一直在关注红网举办的绿色发展论坛,感觉今年的征文主题全面,且重点突出,涉及绿色发展领域里的核心问题,真心点个赞!所以,我也决定结合自己所在的环保行业,从绿色文化的角度投篇稿。事实上,万元大奖有些吸引力,但更希望以行动来支持绿色发展,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4月20日,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发布主题为“绿色发展与新湖南建设”的有奖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具体参与方式和主题,请详见《第三届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绿色发展论坛征文通知》。

  本次主题征文的截稿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欢迎关注绿色发展的各界人士继续投稿。投稿作者可根据征文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行业进行观察。组委会透露,无论是案例的分析,还是深度的研究,只要是合理的建议或理性的观点,都有机会获得评委的青睐。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