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宿迁市《湖畔》杂志征稿启事

萧十1狼6年前 (2018-05-29)征文启事4501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宿迁市《湖畔》杂志征稿启事


宿迁市《湖畔》杂志征稿启事

《湖畔》杂志是宿迁市湖滨新区作家协会主办的文化、文学、文艺类综合季刊,经省、市新闻出版部门批准出刊。本刊立足湖滨新区,面向全市,努力讲好当地故事,悉心弘扬本土文化,倾心聆听宿迁人在外地打拼动人心曲,竭尽全力为广大作家诗人(文学爱好者)、文化研究者、文艺传承者搭建极具宿迁特色的梦想平台。

本刊拟分如下六个栏目:

1.湖畔资讯。刊登湖滨新区文化新动向,采摘宿迁市文化建设新成就。

2.湖畔新语。发表文化理论研究文章以及杂文、随笔等。

3.湖畔诗社。发表市内外诗人的诗歌作品,新诗、旧体诗均可。

4.钟吾文苑。发表各类散文、中短篇小说,注重宿迁人讲宿迁事。

5.宿迁文脉。发表有关宿迁历史文化方面的研究文章。

6.湖畔乡愁。刊登地名故事、人文掌故、神话传说、先贤人物传记等。

本刊每年出刊《湖畔之春》、《湖畔之夏》、《湖畔之秋》、《湖畔之冬》四期。作者和稿件收录原则或为宿迁人或讲宿迁事(宿迁人、宿迁事二者必居其一),作者和稿件内容和宿迁都不相关的恕不刊用。诚望市内外各界作家、文学爱好者、文化学者不吝赐稿,一经刊用,即致稿酬。投稿邮箱hbxqzx@163.com,联系人:王老师,13951099923。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3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