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有奖征文 > 正文内容

搜狐新闻【端午】主题征文,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萧十1狼7年前 (2017-05-22)有奖征文247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端午主题征文正式启动

  又是一年五月五。“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品粽怀古,飘香的除了青叶白糯,还有关于端午的那些古老却鲜活的文化记忆。竞走的龙舟、高挂的菖蒲、斟满的雄黄酒、缠绕的五彩线… …各地多彩的风俗描绘出端午最绚丽的文化组图。你那里端午怎么过?你的家乡又有哪些不得不说的风俗传统和历史故事?

  搜狐新闻端午主题征文正式启动,和搜狐一起过端午,我们期待聆听你的“五月初五”。

  1. 内容原创,字数不少于300字。图片清晰精美,文字流畅;

  2. 内容与端午主题相关,节日见闻、文化故事、地方风俗、历史品鉴均可;

  3. 文章标题需加端午标签以示参赛;

  4. 每人限投稿一篇,文章需在征稿期间首发。

  5.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公历62日(62日中午12点截止)

  发榜时间:公历67

活动奖励 

  榜单第1名: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台

  榜单第2-3名:价值30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

  榜单4-10名:九阳榨汁机一台

  榜单11-20名:水密码护肤套装一套

投稿方式 

  已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媒体人登陆网址

  http://mp.sohu.com注册账号后发布文章并将链接发送至邮箱 liqiongzhu@sohu-inc.com联系我们,关于活动的任何问题欢迎致电010-56602466。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