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奖金2万6千元!公众号「不二女士」万元大奖征文启事

萧十1狼6年前 (2018-09-19)征文启事3245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征文主题

   

你最难忘的一段往事

不论爱情或友情

不论美好或悲伤

只要是你记忆里最深刻的即可




征文要求


1.题材不限、风格不限、体裁不限。

2.字数800-5000。

3.参赛作品必须保证为参赛者本人原创,且未在任何平台公开发表。

4.作品必须注明作者姓名、笔名、手机号、微信号等联系方式。

5.参赛作品默认以笔名发表,需要用实名发表的请在邮件中注明。

6.投稿时请附一张美照or帅照,作为图文封面。不愿发表本人照片的,请附一张与作品相关的图片作为图文封面。


奖项设置


划重点

01

一等奖

1


奖金五千元

02

二等奖2

名奖金各两千元

03

三等奖

3名奖金各一千元

04

优秀奖

20名奖各二百元


大赛结束后,所有参赛者均可参与十佳人气奖投票,票数最高的前十位参赛者,即可获得1000元奖金。奖金与名次奖获得者一同颁发。


评选方式


参赛作品通过初评后,按参赛时间先后在不二女士公众号发布。

以阅读量、点赞数、作品赞赏数相加的方式决定名次。

在文章阅读量的基础上,1点赞=10阅读,1赞赏=50阅读。

数据统计自作品发布之日起,至11月25日截止,以最终阅读量高低决定前三名和优秀奖归属。

十佳人气奖另行投票产生。


大赛流程

    


名次奖


1.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比赛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


2.赛程分为三组,8月12日—9月12日在不二女士公众号发布的作品为第一组,9月13日—10月13日发布的为第二组,10月14日—11月14日发布的为第三组。


3.初评:参赛者投稿后,编辑部将从邮箱内择优通过初评,并在公众号上发布。


4.复评:作品发布一个月后,将从本组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数据排名前30位进入终评。


5.终评:将有三组共90人在终评环节角逐一、二、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十佳人气奖


1.人气奖评选分为三组进行,分组方式同名次奖。


2.参赛作品通过初评,并在不二女士公众号发布后,参赛者需在本组比赛时间内(逾期后需在投票页面自行报名)将真实姓名、笔名、作品标题、本人照片(正面、侧面、背面照均可,但必须为本人照片)、百字内个人介绍、联系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唯一指定邮箱:buernvshi@qq.com


注1:发送时必须在邮件主题栏加上【人气评选】字样,无此字样的一律不予采纳。


4.原则上但凡通过初评,并已在不二女士公众号发布的作品,不论在复评中晋级或淘汰,均可参与人气奖评选。基于对自由意志的尊重,所有参赛者均可自主选择是否参与。不参与则忽略第二条。


5.每组评选出票数排名前30位进入十佳人气奖决赛,最终将有三组共90人角逐10个人气奖名额。


6.11月16日-11月25日票选十佳人气奖。


7.11月26日-30日统计数据公布名次。


8.12月1日颁发奖金。


注2:人气评选默认以实名发表,如需以笔名发表,请在邮件中注明。


注3:名次奖与人气奖可同时获得,如A君获得一等奖五千元,又在人气评选中获得人气奖,则颁发两项奖金共计6000元。


注4:基于实际情况,以上所列日期不排除提前或延后的可能。


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统一投往指定邮箱:

buernvshi@qq.com

投稿后请添加不二小助微信。

微信号:buerxiaozhushou 不二小助


注意事项


1.参赛者必须保证拥有参赛作品的完整版权,若因版权问题引发纠纷,一切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不以参赛者本人照片作为封面的,所附图片必须为无版权图,若因图片引发版权纠纷,一切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不二女士公众号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在第三方平台发布,结集出版等。作者保留署名权。不向作者另付稿酬。


4.获奖作品经人检举涉及抄袭或违反相关法令的,不二女士公众号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并追回已颁发的奖金。


5.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6.不二女士公众号拥有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参赛即表示同意以上事项。


本次大赛主办方:不二女士公众号 

ID:weiquntglm




转发只需1秒哟

更多精彩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7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