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演讲与口才》主题征文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3-02-22)征文启事64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我和《演讲与口才》的故事


  ——寻找最美老读者”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演讲与口才》杂志已经走过了40个春夏秋冬。在这40年里,《演讲与口才》结识了无数知心的朋友。“合意友来情不厌,知心人至话投机”,每一次她出现在您的书桌案头,都是与您的一次真诚相遇;每一次您手捧杂志,沾染墨香,都是她与您的一次深度交流!


  2023年是《演讲与口才》杂志创刊40周年,在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里,我刊特开展“我和《演讲与口才》的故事——寻找最美老读者”主题征文活动。


  如果您是《演讲与口才》杂志的老读者,通过阅读杂志,您获得过哪些提升或成长?


  在阅读杂志的过程中,您有怎样的感悟或收获?


  您对这本陪伴您多年的杂志又有怎样的特殊感情?


  我们期待您写下自己的故事,杂志将择优刊发,支付优厚稿酬。


  参与征文活动的老读者均有机会获邀参与杂志社40周年庆典活动!


  收稿邮箱:linkaiping2009 126.com


  《演讲与口才》编辑部


  2023年2月14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2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