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第八届“天平杯”有奖征文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3-03-25)征文启事56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第八届“天平杯”有奖征文启事

图片

为促进法院文化建设,繁荣法院文艺创作,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佳作,2023年,《人民司法》杂志社与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共同举办第八届“天平杯”有奖征文活动。对在2023年《人民司法•天平》主要栏目刊出的文化性、思想性、可读性俱佳的文章类作品,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200元,同时向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并邀请获奖作者参加在2024年举行的颁奖仪式暨专题研讨会。


《人民司法·天平》主要栏目设置


图片
01
精彩人生

展示宣传法院先进集体以及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

图片
02
人生

诗歌、散文,工作及生活感悟,业余爱好等。

图片
03
法律人生

法院先进人物报道、法官手记、岗位札记、办案故事。

图片
04
珍藏人生

老照片、老档案及其背后的故事,讲述人民法院发展历程中不为人知的人物故事、档案史料、奋斗历程,反映时代变迁、法治进程。

图片
05
雅致人生

书法、篆刻、绘画作品。

图片
06
印象人生

法院工作专题摄影,其他法治、人文类纪实摄影。

图片
07
阅读人生

读书心得,好书推荐。

图片
08
影视人生

法制类、中外经典、热播热映影视剧评,精品影视剧本。



来稿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人民司法·天平》编辑部邮箱:tianping@rmfyb.cn,并请注明投稿栏目、作者姓名、单位以及电话和详细通讯地址、邮编。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



《人民司法》杂志社

2023年1月20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5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