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金华晚报》征稿启事

萧十1狼11个月前 (05-21)征文启事53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第19届杭州亚运会越来越近了,为了全面反映我市各界喜迎杭州亚运会、共襄杭州亚运会盛举的喜庆氛围,即日起,《金华晚报》联合市亚运新闻宣传工作组开展“我给亚运写封信”系列活动,面向全体市民和中小学生征文。

   你对杭州亚运会有什么期许?你对运动员、志愿者、杭州亚组委、亚运吉祥物有什么话想说……欢迎你用笔给第19届杭州亚运会献上最朴素的“表白”和敬意,给杭州亚运会写一封最美的“情书”。

   征文可以邮寄信件或明信片(也可同步献上自己制作的视频)。我们将对大家的征文择优在《金华晚报》亚运专版上刊登,并请专业老师演播你的征文(也可以自己朗诵),在市传媒集团品牌新媒体栏目《动听金华》推送。

   征稿时间:5月12日至8月15日

   来稿请寄:金华市人民西路238号金华市传媒集团《金华晚报》编辑部

   邮箱:179243849@qq.com  

   本报记者 吴俊斐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99.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