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300元/千字 |《生命时报》副刊征稿

萧十1狼11个月前 (05-24)征文启事63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300元/千字《生命时报》副刊征稿

《生命时报》由人民日报社主管、环球时报社主办,是国内新闻界、健康界公认的主流健康传媒,每周两期,全国发行。《生命时报》自2003年创刊,是一份高品质大众健康报纸,在中国邮政发行报刊百强榜上,名列全国报纸40强。作为健康领域排名第一的主流声音,连续6年入选“中国报纸融合传播百强榜”。截至目前,报纸和新媒体平台累积用户超过2000万人。

《生命时报》医者茶座版是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展现抒发观点、表达情感、记录生活、展现才情的文化园地。本版长期对广大医务人员征稿。

版面栏目

“故事”“医声”“讲述”“感悟”“医患情”“医瞬间”“基层医生”“白衣天使”“杂感”

投稿须知如下(必看

1.署名作者的身份一定要是医务工作者(医生、护士、医技科室都可以,非医务人员就不要投稿了。)

2.行文务必为第一人称,即以“我”开展叙事。

3.署名须为真实姓名,请务必标注:医院、科室、职称(如果已退休,可写退休前的医院)。

4.故事应为真人真事(涉及患者隐私可化名),感想类应围绕医生、临床、医学等来开展,讲述类可回顾自己的学医、行医生涯。谢绝与医学无关的文章。

5.篇幅宜短小(1500字以内为宜),扎实有物。

稿费标准

上版字数每千字300元,稿费次月底统一发放。请在稿件中一并附上收稿费方式(卡号、开户行含分行、身份证号码、手机号)。

投稿邮箱:32285247@qq.com

来稿请注明“医者茶座”

特别声明:

1.未设置诗歌、书法、漫画、摄影等栏目,请勿投稿。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0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