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大赛 > 正文内容

吕梁“走近第一书记”征文活动征稿启事

萧十1狼6年前 (2018-04-01)征文大赛3315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自2015年7月下派农村第一书记以来,他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倾情帮扶、倾力助困,在建强基层组织、规范组织生活、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维护和谐稳定、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吕梁脱贫攻坚取得连战连胜作出了应有贡献。

为真实记录、深入反映全市农村第一书记在精准扶贫、真抓实干、为民解困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充分展示他们在扶贫一线的精神风貌和发挥的典型作用,进一步营造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市委组织部联合吕梁日报社开展“走近第一书记”征文活动,希望广大读者朋友走进扶贫一线,走近“第一书记”,用手中的笔记录下身边第一书记的感人、奋发、有担当、有温度的故事。

一、征文时间

2018年4月1日开始到年底结束。

二、稿件要求

稿件要求突出扶贫工作、抒发真情实感、弘扬奉献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体裁以特写、小通讯、侧记、言论为主,第一人称、第三人称均可,字数不超1200字;文章要求行文严谨,事实清楚,语言灵活,见人见事,富有感染力;征文随稿件提供主人公扶贫一线工作照(至少一张)。

三、投稿方式

来稿可由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后统一报送,也可以个人名义直接报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吕梁市委组织部农村第一书记管理服务办公室,邮箱[email protected],在邮件主题栏内注明“第一书记征文”,并留下作者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

来稿将择优在《吕梁日报》政教专刊陆续刊登。

征文活动结束后将对优秀作品和作者名单登报表扬。

吕梁市委组织部

吕梁日报社

2018年3月31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7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