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白露文学》专刊推荐征稿启事

萧十1狼6年前 (2018-05-22)征文启事2839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亲爱的粉丝朋友们大家好啊!助手文学的平台福利一波接一波,新的稿件推荐再次开启!为了给予更多作者展示机会,寻找并发现有潜力的新生代青年诗人,贯彻编辑部以人为本的理念,助手文学编辑部携手《白露文学》杂志,通过“征文约稿小助手”微信公众平台,集中推荐粉丝稿件,并将发表于《白露文学》2018年第2期,展示助手诗群风采。


征稿细则


《白露文学》杂志是由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指导,广元市读书与写作协会、广元市诗歌学会等单位大力支持的极具青少年文学特色的公益性纯文学期刊。


1.现代诗3-5首,须未在各类刊物、平台发表过。

2.投稿请附个人通联,简介50字左右,欢迎有一定创作潜力的新人、青少年诗人投稿。

3.邮箱:996803194@qq.com,主题请注明“白露文学专刊推荐”。

4.助手文学编辑部对来稿进行初选,初审通过作品将发布在【助手文学】白露文学专刊。本次推荐稿件将由《白露文学》杂志在刊物上开辟版面展示助手诗群风采。

5.截稿时间:2018年3月16日,一经入选,以样刊代酬。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9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