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1赞1元 | 官方公众号“写作之家网”征稿启事

萧十1狼5年前 (2019-01-11)征文启事459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公众号“写作之家网”征稿启事

公众号写作之家网(ID:xiezuozhijia),是本站的官方公众平台,为写作者提供便捷的个人作品展示、写作变现服务。编辑每天会审查写作者在本站发布的文章,优秀的文章会推送到公众号并奖励稿酬。详情如下:

注册网址:https://xiezuozhijia.com/

征稿内容

1.写作类:讲述写作历程,分享写作技巧、阅读方法等内容,字数不限。

2.散文类:有关家庭、职场、情感、生活、观点等等,言之有物即可,字数不限。

要求

1、稿件必须是原创首发。

2、为提高效率。作者在本站发布的所有作品均默认允许本站进行编辑推送,若需删除,需推送一周后删除。

投稿方式

站内编辑每天审大家在本站发布的文章,一经选用推送,稿费会以金币打赏的方式结算到账户,作者再自行提现。

三阶稿酬奖励

一、基础稿酬:作品在 “写作之家网” 公众号推送后,通过作品页底部的“好看”数进行稿酬核算,公式如下:

好看数 × 1元 = 稿酬(好看也就是原来的赞赏,位于文章右下角,编辑会统计7天内的好看数量,统计完毕后稿费会以金币打赏的方式结算到作者账户。)

二、签约稿酬:累积发稿3篇,即可成为本站签约作者。在以上稿费的基础上,获得10-100元每篇的固定稿酬。

三、打赏稿酬:成为签约作者后可会有打赏功能,读者打赏金额的90%归作者所有。


补充说明:

所有的写作都是为了被阅读。请大家在写作之余,多与本站其它作者互评、互动。

你的意见非常值钱。你点的每一个“好看”,都会给作者带来1元收益。


关注公众号

请关注公众号“写作之家网”,查看最新推荐文章,防止迷路。

1赞1元  |  官方公众号“写作之家网”征稿启事

微信扫码或搜索ID:xiezuozhijia关注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3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