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湘江文艺》杂志2019年征稿启事

萧十1狼5年前 (2019-01-18)征文启事9590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湘江文艺》杂志2019年征稿启事

  

  湖南省文联主管的《新故事》杂志已于2018年7月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更名为《湘江文艺》杂志,由湖南省文联主管、湖南省文联文艺创作与研究中心主办、《湘江文艺》编辑部编辑出版。新的《湘江文艺》杂志为双月刊,单月1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基本沿袭了《创作与评论》杂志创作版的风格和栏目。我们将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力推文艺原创精品,倾力将《湘江文艺》杂志打造成鲜活的文艺现场、超拔的精神高地,请各位关爱《新故事》和《创作与评论》的读者继续关心支持《湘江文艺》杂志!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文艺生活!

  

  主管: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文联文艺创作与研究中心

  

  编辑出版:《湘江文艺》编辑部

  

  社长:欧阳斌

  

  主编:夏义生

  

  执行主编:王涘海

  

  编辑部主任:欧娟

  

  编辑部邮箱:xjwenyi@163.com

  

  国内统一刊号:CN43-1548/I

  

  发展历程:

  

  湖南省文联1972年创办公开发行刊物《湘江文艺》→湖南省文联1981年创办公开发行刊物《楚风》→2002年《楚风》更名为《新故事》→2018年《新故事》更名为《湘江文艺》

  

  谢绝一稿多投。本刊有权修改刊用稿件。本刊所刊载内容均纳入本刊授权网站和新媒体平台,所有稿酬在刊发时已一次性给付。若不同意修改和再次传播者,请在来稿中说明。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4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