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光明文化》版面现面向光明作者(包括摄影、绘画、书法作者)征稿

萧十1狼3年前 (2020-12-18)征文启事109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光明文化》版面现面向光明作者(包括摄影、绘画、书法作者)征稿。

●栏目设置如下:

【我的深圳故事】在深打拼者或平坦或曲折、或温馨或心酸的故事。1000字左右,有图最佳。

【深圳1980】改革开放初期(不限定1980年代),深圳的风貌、潮流与律动。1000字左右,有图最佳。

【流金岁月】怀旧板块——或许你家中有收藏已久的老照片、一些重要或者不重要的“传家宝”、藏在书柜深处的发黄的信件等,其背后的故事会引发种种回忆。1000字左右,最好配图片。

几个主题供参考:传家宝(不一定是好东西)、那年那月、故人旧事、凡人记事、老照片、旧信封。

【书评】对某本书、某部电影、某种文化现象,以及音乐、展览等的评论及心得。1000字左右。

【文化地理】光明本地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1000字-4000字。

●投稿邮箱:

barbwenhua@163.com

来稿请注明本名、通信地址、手机号、身份证号、工行/邮储银行卡号。请勿重复投稿,一经发现,请恕来稿不再使用。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1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