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内容

文学期刊《剑南文学》征稿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1-01-11)未命名1400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剑南文学》是1977年创办的老牌文学期刊,由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主管、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剑南文学》国内统一刊号:CN51-1114/I,国际标准刊号:ISSN-026X。

紧跟时代大潮,推新人、出精品,一直是《剑南文学》的办刊宗旨。《剑南文学》目前开辟的固定栏目有报告文学、小说、散文、诗歌和文学评论,不定期推出散文诗、校园文学等栏目。

创刊以来,《剑南文学》刊发的作品不断被国内权威文摘、选刊、文学作品年度选本选(转)载;不少作者从《剑南文学》出发,最后成长为享誉文坛的实力作家,杂志也因此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赞誉。

2021年,《剑南文学》双月刊继续邀您同行,期待您赐稿,期待您订阅!

《剑南文学》原投稿邮箱jnwx@163.com停止使用。现在的投稿邮箱为:jnwx2021@163.com

《剑南文学》双月刊逢双月下旬出版,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邮发代号:62-123。



投稿客

微信ID|投稿客

长按二维码关注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3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