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公众号 > 正文内容

2500每篇 公众号《真实故事计划》征稿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1-10-16)公众号202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关于真实故事计划:


真实故事计划是由知名媒体人打造的国内首个真实故事平台,致力于真实故事的发现和价值挖掘。

 

如果你爱看故事,你将每天在这里看到一篇从生命里拿出来的真实故事。

 

如果你有故事,欢迎来这里讲述,我们的编辑会陪你把故事表达到最好。



参与方式: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故事值得记录,请写下来发给我们。

 

投稿邮箱:tougao@zhenshigushijihua.com


投稿网站:www.zhenshigushi.net


来稿15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如未回复则视为未录取,可另投它处。



投稿须知:

https://mp.weixin.qq.com/s/nqI_K9TE4wx-v8r-h6kMIQ


 我们期待你的故事:


故事须为真实,内容主题不限,5000字以内为宜,并用200-300字概述故事内容。当然,对特别好的故事,字数不做限制。


提倡第一人称叙事。最好能提供与故事相关的照片,如人物、场景、物品等。投稿请留下联系方式。


首次发表的故事,稿酬根据文章质量分为A、B两档,A档2500元/篇,B档1800元/篇。



你的故事可能会搬上荧幕:


故事一经采用,将视同你与我们产生了版权合作关系。


真实故事计划会将你的故事推送给导演、制片人群体和影视公司,促成版权交易,为你带来版权收益。你的故事将有机会成为一本畅销书,或者是一部电影。

 

开始真实故事计划(微信公众号ID:zhenshigushi1),我们一起整理人生。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8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