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第四届“青岛文学奖”征集活动

萧十1狼2年前 (2021-11-10)期刊杂志1988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30年的时光,沉淀下多少宝藏?一万多个日子,发生多少故事?从1992年1月1日散发墨香的纸上初见,到数字化全媒体的今天,风风雨雨,一张报纸与您每日相伴,从一个个新闻唤醒的清晨,到一个个故事萦绕的夜晚,跨越时间长河,见证日新月异,记录了您的成长,记录了城市的成长,也记录了大时代的高歌猛进。再过几个月,《青岛晚报》即将迎来30岁生日,进入而立之年的《青岛晚报》,将继续陪伴广大读者迈步新起点、启航新征程!《青岛晚报》将和掌上青岛新闻客户端融合发展,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全媒体将以更精彩的报道更丰富的内容和读者见面。

  潮起东方。创刊于黄海之滨的《青岛晚报》,是青岛第一份深受市民喜爱的都市生活类报纸,30年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勇立潮头、乘风破浪,发展壮大为集报、网、端、微一体的新型主流媒体,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高。作为全国晚报协会副会长级单位,1993年,《青岛晚报》率先采用采编网络系统,成为国内第一家采编全程计算机化的媒体;1996年,《青岛晚报》日发行量突破28万份、岛城平均1.5个家庭拥有一份,创下全国日刊报纸在一个地区发行密度最大的纪录;2007年世界日报100强;2008年中国城市晚报10强;2009年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广告客户精投奖和中国最具增长潜力报纸10强;2010年,全面升级转型,打造多媒体传播新格局;2014年,晚报掌控全媒体入选“中国媒体融合发展先进案例”;2016年,青岛晚报为适应读者和市场需求,全新变革,重磅推出系列周刊,生产更多、更新、更有深度的原创行业报道;2020年以来,《青岛晚报》深入推进融媒改革、数字转型,全媒矩阵彰显传播力、影响力,品牌专栏、深度报道突出权威性、公信力,新闻更加亲民、更有深度、更现精彩。

  30年,《青岛晚报》是城市动人的篇章。晚报发起的挽留海鸥行动,为冬日的青岛前海增添了一道精神文明建设的亮丽风景;晚报组织的“周日志愿行动”,唤起城市的担当与爱心;晚报组织的记者进社区活动,把读者接待室搬进居民小区,成为倾听百姓呼声的平台;送炭行动、元旦爱心拍卖活动,让读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红满广场我心向党”大型红色文艺进社区活动,和广大市民一起学党史、悟思想……一系列的活动,让晚报深入人心。

  30年,《青岛晚报》是读者交心的挚友。《青岛晚报》扎根百姓生活,始终秉承“百姓情怀有家有爱”办报宗旨,体民情察民意,解民忧传民声,与老百姓同呼吸、共命运,拥有大批忠实读者。从耄耋老人,到青春少年,30年来陪伴晚报一路前行,风雨无阻。《青岛晚报》坚持以各种方式回馈读者关爱,24小时待机的读者热线、每年春天为读者拍摄全家福、积极筹办各项公益活动,30年,陪伴读者们走过人生长河的一段段长途。

  30年,对于个人意味着什么?牙牙学语的婴儿长成三十而立的中流砥柱,朝气蓬勃的少年长成不惑之年的责任担当,而曾经的中坚力量则年逾古稀,30年间,潮起潮涌不曾改变,“后浪”们不断奔涌追逐,不负韶华。

  30年,对于城市意味着什么?足以经历翻天覆地的变迁,从“一园二区三线”到“东迁战略”的实施,青岛的空间变革就此开始;从承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到上合峰会的举行,让青岛扬帆接力名扬海外;一个个新地标涌现,一次次新高度提升,勇立潮头,朝气蓬勃的青岛,完成了一次次蜕变。

  回顾30年光辉岁月,记录每一个闪耀时刻,存档每一段温暖记忆,《青岛晚报》面向所有读者推出《30年,成长、城长……我和青岛晚报的故事》微视频大赛,请您拿起手机,拍下和晚报的暖心故事,对着镜头说出点滴往事,录下对晚报的美好期许,做成微视频,发给我们即可参赛。大赛设立了多项现金大奖和好礼,一等奖1名,现金3000元;二等奖2名,现金各1000元;三等奖6名,现金各500元;纪念奖50名,赠阅2022年全年《青岛晚报》。获奖作品将在青岛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微博、掌上青岛客户端、观海号、头条号、抖音号等全媒体矩阵展播,与500万粉丝互动,赶快行动起来吧!投稿邮箱wanbao3679@126.com。(参赛规则:1.参赛者需上传原创视频作品,严禁盗用他人作品;2.禁止参赛作品出现任何非法内容、言论不当等行为;3.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4.以上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删除视频并取消参赛资格。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报名参与活动即视为同意参赛视频授予主办方无偿使用权。)

  同时,《我和青岛晚报的三十年》征文活动即日起全面启动。结合《青岛晚报》创刊三十年,回顾点滴往事,记录难忘故事,晚报将为读者开专版刊登征文,稿费从优。投稿邮箱wanbao3679@126.com。投稿时请注明“晚报创刊三十年征文”。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0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