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1200元/千字《北京文学》杂志征稿 “千字千元”

萧十1狼2年前 (2021-12-12)期刊杂志255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北京文学月刊社旗下的《北京文学》《北京文学》(精彩阅读)从今年第1期起,稿酬猛增到每千字千元,引领北京文学期刊迈入“千字千元”时代;《北京文学·中篇小说月报》也保持了国家著作权新规定的转载作品每千字百元的稿酬标准。



1
稿件类型

《北京文学》原创版(精彩阅读):刊发中短篇小说、报告文学、散文随笔、诗歌和文学评论。主打好看小说,聚焦报告文学,追求清新感,现实感,大众性和可读性。

品牌栏目:“现实中国”“好看小说”“作家人气榜”“新人自荐”“文化观察”“真情写作”“天下中文”“作家热线”“纸上交流”

2
投稿须知

我刊暂时不接受电子稿件,投稿请将打印稿寄至编辑部。编辑部有专人负责将投稿登记编号分发给编辑,审稿计入编辑工作考核。

刊社实行三审制,审稿周期三个月。如稿件留用,编辑会在三个月内与作者联系。

所刊用稿件均有稿费和样刊。

投稿寄送:北京市前门西大街97号《北京文学》编辑部
邮编:100031

《北京文学》投稿声明

一、凡向我刊投稿,务请自留底稿。
二、来稿勿寄我刊编辑或员工任何个人,以免丢失。寄往我刊编辑部的任何纸质来稿,均有专人登记、编号并交由编辑审读,三个月满未收到用稿通知,请作者另行处理。
三、因人力所限,除专题征文活动外,我刊不接收电子稿。
四、我刊编辑杜绝有偿审稿,也从未以任何方式授权其他单位及个人使用杂志社名义接收稿件,更从未以发表稿件名义向作者收取任何形式的审稿费和版面费,欢迎广大作者读者监督、举报,一经核实我刊将严肃处理。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1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