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淮南日报》「淮河副刊」文学征稿启事

萧十1狼2年前 (2022-01-22)期刊杂志195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淮河副刊是2022年《淮南日报》全面改扩版新增设的文学专版。


淮河副刊的定位是立足淮南本土,挖掘传承和弘扬光大淮南深厚历史文化、淮南淮河文化,为淮南打造长三角重要历史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强力渊源和底蕴支撑。


淮河副刊的创办,使《淮南日报》拥有了热土、五彩地、读书四块副刊版面,形成了纯文学类、生活类、读书类、本土历史文化类,门类齐全、兼顾分众、顺应融合传播的市级党报副刊科学布局。《淮南日报》副刊版面种类和优质布局,居于全省16个市级党报之首。为做好全市文艺宣传,培育本土作者、作家,发挥重要作用。


淮河副刊重点刊发讲述淮南历史文化、淮南成语典故、淮南淮河文化等本土历史文化稿件。


稿件请发送至hnrbhh7726@163.com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办好《淮南日报》新副刊淮河。


淮南日报社

2021年12月30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3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