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公众号 > 正文内容

500元/篇起 《拾文化》公众号征稿启事

萧十1狼2年前 (2022-02-16)公众号1780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图片
来稿须知



1:投稿需自己原创,研究结果引用部分不超过全文的15%。(如因洗稿、抄袭、违规原创等版权问题引起纠纷由作者承担。)

2:所有投稿均需要作者未投其他平台,且未在个人空间、个人博客、个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过。

3:稿件发送5个工作日内会回复是否采纳,如5日内未回复,作者可另行安排。

4:一经采用,拾文化保留对稿件进行调整的权利。

图片
投稿要求



1:拾文化一直致力于传播以真求美的现代生活美学,塑造一个自由、包容、开阔、锐意进取的文化平台。以理性的姿态看待人和物,以文化的底色,传达情感、新知、文化和生活。文化改变生活,信仰照进心灵。

2:文章有知识点、有态度、有趣。可以是人物、热点、历史、习俗文化及美学等不限。拒绝诗歌散文。

3:文章要求2000字以上,气质符合拾文化调性,文字风格适合新媒体用户阅读习惯。

4:投稿邮箱:tangws00@qq.com

5:

  • 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

  • 投稿邮件【主题】:《文章标题》+投稿。

  • 投稿邮件【正文】请附

姓名/笔名:XX

本文字数:XX

个人简介(选填):XX

联系方式:XXXX


图片
我们提供



1:与全平台数百万文化君的用户沟通交流的机会,让你的思想火花迸射向神州大地。

2:丰富的出版社资源对接,让你的文字在时代留下印迹。

3:次月10号左右按照阅读量支付稿费(阅读量统计以拾文化微信后台数据为准);

4:采纳后提供一定的物质食粮:基础稿费500元每篇,10W+另加奖金2000元。

点击例文进入公众号【拾文化】:杜甫的黄昏恋,被写进小学教材,其实是“少儿不宜”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4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