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公众号 > 正文内容

50-200元/千字 | 「北京点阅科技」2022约稿函

萧十1狼2年前 (2022-02-28)公众号183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多类型征稿、编辑一对一全程指导

多模式合作、专业团队版权运营

多渠道投放、稿酬收入稳定保障

 

方向

一、【家庭伦理】

戏剧化处理家长里短的那些事,使其更有看点,题材如斗小三,家暴,出轨,重男轻女,妈宝男、扶弟魔、婆媳矛盾等等。故事内容要有层次,能够调动起强烈的情绪,可以是气愤,也可以是温情,但注意大结局一定要积极向上。

二、【悬疑推理】

写实类:以一件匪夷所思的案情或事件开始,开头要拉起足够的悬念,故事要创新,逻辑要经得起推敲,其中要包含多处转折变化。

想象类:一场玩命真人秀、变态密室、走不出的迷雾村庄等等,揭开光怪陆离的表象,找出背后操控一切的真凶。

三、【恐怖灵异】

可以根据已有的诡异事件进行改编,或根据乡土灵异传说改编,也可以自行构思原创,内容要有反转。

四、【职业写实】

根据职业的特殊性撰写有趣或离奇的故事。

写实类职业:如动物饲养员、护林员、海关、医生、法医等。

想象类职业:如入殓师、画皮人、摸金校尉等等

五、【都市写实】

根据都市背景下的热点话题为灵感进行创作,如合租奇缘、职场风云、老板爱上我等等。

六、【言情大类】

主要分为现言古言两种,建议使用第一人称,作品要有创新,有代入感。要求

1. 投稿方式:要求使用Word发送,文件名为书名+笔名。2.作品开头几句话要能拉起足够的悬念或调动起强烈的情绪。

3.作品要有代入感,力求让读者有种真人真事的感觉。

4.情节设计要和现实生活存在一定联系,给予读者联想空间。

5.力求创新,不可过度套用老模式。

6.文字不必过于文艺化,能够准确全备的表述清楚即可。

7.稿件字数要求一万至两万字。

 

注意事项1.作品不得抄袭,如有抄袭后果自负。2.投稿作品应首次在网络发表且作者拥有独立版权,如作品有任何侵权行为,将终止合作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作品要避免政治、军事等敏感话题。

4.拒绝导向低俗、色情、暴力等其他含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5.作品不得涉及耽美、百合等类似元素。6.约稿长期有效,无截稿日期,即发即审,无特殊情况两个工作日内给予初步回复。

稿酬

千字50-200元

好故事,价格不封顶

投稿邮箱:

月清澈:553408477@qq.com

袋鼠:1392978967@qq.com

橙子:2326366157@qq.com

 

北京点阅科技是2017年创办的一家拥有小说原创,有声小说录制发行的互联网文化公司。其原创团队成员多来自阅文、磨铁、黑岩,纵横,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资源,致力于精品内容生产。与手百、QQ阅读、掌阅、七猫、头条、小米等行业优质平台保持长期稳定的小说内容供给关系。点阅致力于优质文娱产品的制作拓展,精研影音制作流程和标准,打通了小说改编剧本——剧本改编有声产品——剧本改编短视频的内容制作,进一步拓展了文化产品的制作能力和规模。2019年开辟了新的影视剧改编小说业务,并与腾讯视频进行深度合作,取得影视独家资源,对当下热播剧进行小说、有声、出版物的改编发行及运营。2020年有两部影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暖暖,请多指教》改编小说和有声小说同步发行,同时得到了手百,七猫,QQ阅读和喜马,懒人,蜻蜓等多个阅读和有声小说平台的关注和重点推荐,在用户群中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4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