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公众号 > 正文内容

300元/篇《读点君》公众号征稿启事!(按样稿写)

萧十1狼2年前 (2022-02-28)公众号169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之所以开通「真事」频道,是因为有时候,“生活比故事更精彩”。


如果你爱看故事,在这里将收获特别的体验,因为“讲故事,我们来真的”


如果你有故事,欢迎来倾诉或讲述。我们相信,“生活,就是最好的编剧”

图片

稿件要求


1、故事须真实,主题不限;鼓励创作职业故事、热点故事及女性故事

2、字数3000~5000字为宜,优秀作品字数不限

3、最好能提供与故事相关的真实照片若干

4、文稿须原创首发,请用word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格式:每天读点故事真事投稿+作品名+作者名


图片

投稿邮箱


tg@tkpost.com,稿件一经采用,即付稿酬,300元/篇起(我们会在7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如未复可自行另投)


或下载每天读点故事APP投稿,提交时选择“真事”标签(APP投稿将服从每天读点故事站内稿酬标准)


你的故事将有机会在每天读点故事平台孵化,成为一本畅销书,或者一部电影。


往期参考:

读者亲述丨整容差点毁了我的人生

读者亲述丨被家暴后,我求丈夫不要离婚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49.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