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大赛 > 正文内容

第二届“春之文学奖”征集活动

萧十1狼2年前 (2022-03-04)征文大赛1950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反映春天为人类带来的希望和美好,用文学艺术的形式描绘出美好的春天景致、感人故事,梅州市梅江区作协去年成功举办了“春之歌”文学征文大赛,今年在广东德润天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下,举办“德润天行”杯第二届“春之歌”征文大赛。
  一、指导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冠名单位:
  广东德润天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德润天行)
  三、主办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作家协会
  四、作品要求
  1、作品以春天为创作主题,反映与春天相关的美景或者故事,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语言精炼,抒发真情实感,题目自拟。
  2、作品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文中不得出现违反法律法规,侵犯他人著作权等现象,文责自负。
  3、征文稿件题材为散文、小说、诗歌,诗歌为组诗,不超过60行,散文、小说不超过2000字。
  3、投稿邮箱:mjqzjxh 163.com,文件应标明“春之歌+姓名+作品名”文末应附上作者联系方式和银行账号具体开户行。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二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三名,奖金500元
  优秀奖:十名,奖金200元
  如果条件允许,将择时举行颁奖典礼。
  四、作品评审
  根据参赛作品的种类和内容进行初选,最终选取一定数量的作品进入终审,作品择优在梅江周末发表。
  五、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5月10日止
  六、注意事项
  主办单位和有关部门有权将入选作品在出版、展览、宣传、公益广告等活动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但作者享有署名权。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5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