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公众号 > 正文内容

曲奇分你一半公众号征稿函

萧十1狼2年前 (2022-03-04)公众号157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大家好呀,我是曲奇。

 

这里是治愈你的地方,也是你治愈别人的地方。如果你也有一个未实现的作家梦,欢迎来这里抒发你的想法,讲出你的故事。


(上一版征稿函的阅读量已经快一千了,想想还有点舍不得~)



征稿类型

 


1.故事类(1500-3000字)
 
可以是真实故事经历,如恋爱、考研、投稿、留学等等。因为是真实的个人经历,所以希望你能有自身的情感表达,能引起他人的共鸣。

也可以是虚构故事,从古代到现代、从大学到都市、从HE到BE都欢迎。要求文风温暖,情节流畅有趣,有冲突有共鸣,人物塑造立体(不收连载,不收耽美)。
 
2.观点类(1200-2500字)
 
对年轻人生活方式和情感的议论,对网络热点话题的看法,亦或是由身边事物引发的思考,以及个人价值观的表达。

只要你有观点、有想法、有态度,都可以把它们记录下来。
 
要求立意深刻,角度新颖,逻辑性强。
 
可参考往期风格:
“下次你路过,人间已无我。”
“我恨透了那个穷养我的家。”
black和pink都是你,枪和玫瑰也都是你。
你是我的光,但只有我知道。
“我们会在无数个夏天的风里继续相见”
“决定考公时,我说要做那千分之一。”
“别等了,没有人能带你走出黑暗。”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文章,建议在投递之前通读三遍以上,如果还能打动自己,那大概率就可以打动读者。

另外,一个亮眼的标题会增大过稿率哦。


投稿须知
 

1.投稿前请先关注本公众号。

2.稿件必须原创首发。任何平台都没有发表过(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公众号、头条号、微博等),也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发布。如因抄袭、洗稿、违规原创等版权问题引起的纠纷由作者承担,一旦发现有以上行为,将永不录用,并在各大征稿群号主群曝光。

3.忌一稿多投。看到多方发送的稿件,我方直接回绝。

4.一旦过稿,稿件版权归公众号【曲奇分你一半】所有。本公众号有标注原创、打开赞赏的权利(赞赏金额归本公众号所有),且有权将稿件发表至其他新媒体平台,不必另付稿酬。

5.如若过稿后因个人原因撤回稿件,将永不录用,并在各大征稿群号主群曝光。毕竟,出尔反尔的行为会打乱公众号的运营节奏。

6.若作品上稿,本公众号可能会进行部分标题、内容修改。

7.投稿即默认已悉上述所有规则,同意所有条款。 


稿费制度


1.基础稿费:15元/篇,新号易过稿。

收部分练习稿,稿费8元(偶尔会上下浮动,视质量而定)。

2.阅读奖励:作品发布24小时内,阅读量达100奖励1元,200奖励2元。

若出现违规刷阅读量行为,我方有权拒绝发放奖金。

3.审稿时长: 一般2天,最迟五日。

五日内不接受催稿,请耐心等待。

4.回复情况:通常都会回复,如超过五日未回复可询问,也可直接另投。

5.稿费发放方式:微信

6.稿费发放时间:文章发表三天内支付。

如发现稿件有洗稿、抄袭嫌疑,本公众号有权删除文章不予发放稿费。


投稿渠道 


1.邮箱投稿:1015420832@qq.com

微信投稿。

2.来稿标题:原创首发+笔名+标题+字数。

推荐邮件正文。

如用word附件请注意正文排版,宋体四号字,无需首行缩进,两端对齐。段与段之间空一行,手机端每段行数≤4,电脑端≤2。学会分段很重要,让人赏心悦目的排版也是过稿的关键。

底部标明作者笔名、作者简介、微信号。


写在文末


茫茫人海,很高兴你能看到这篇征稿函。

作为看到这里的答谢,想偷偷告诉你一个过稿秘诀。不仅适用于我这里,也适用于所有公众号投稿。

就是风格匹配。有时候你的文章很好,但如果和公众号的风格调性不一致,也是会影响过稿的。所以投稿前花一点时间阅读几篇往期文章是很有必要的。

这里是一个主打温暖治愈风的公众号。符合以上要求的稿件,都可以来试试哦。

看好你!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5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