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800元/千字起 《读者》杂志(纸刊)征集原创故事

萧十1狼2年前 (2022-03-07)期刊杂志2166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生活中总有一些微妙的新意,正是故事萌发的源头。


而人们为什么喜爱故事,看到一个有意思的说法:因为要有永恒,所以有了故事。


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故事,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众刊物,《读者》自1981年创刊以来,刊登过许多动人的故事,也成为许多读者念念不忘的共同记忆。




而站在时间的长廊上回望来路,一篇篇动人的故事,汇聚成时代的体温,彰显着人性的温暖和光辉。


我们用故事记录时代,标记人生,“故事”是《读者》最鲜明的叙事特征。


2022年,《读者》特推出“读者故事”原创精品栏目,以期进一步拓展稿源,更丰富地表现人间万象、人生百态,“用有温度的故事,传递生命的力量”。


毛姆说,普通人才是作家更为肥沃的土壤,他们的出人意料、独一无二和变化无穷,都是取之不尽的素材。


我们期待您的好故事,在《读者》与万千心灵共鸣。




非虚构故事投稿指南




我们期待您的故事:


1. 爱情、亲情、友情、生活经历、职业故事等主题皆可。


2. 侧重挖掘普通人的人生故事,展现丰富多元的生命历程。


3. 非虚构,故事真实可信,感情真挚,能打动人心,且具有现实意义。


4. 须保证原创首发,未在任何纸质媒体和网络媒体上公开发表过。


5. 字数要求:4500字以内,长短不限。


投稿方式:


1. 非虚构故事投稿邮箱:ycjp@duzhe.cn


2. 来稿请注明联系方式,1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可另投他处。


3. 投稿格式:请将文章直接置于邮件文本框,无须挂附件。


用稿说明:


1. 凡投稿本刊的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抄袭、伪造、洗稿等侵权行为。文责自负,若作品发生相关问题,本刊保留向作者依法追偿的权利。


2. 稿件一经本刊发表,则本刊享有相关版权,其他媒体如需转载摘编,请与本刊联系授权。


3. 稿件一经采用,将按照每千字800—1500元的标准支付稿酬,并奉寄样刊。欢迎广大读者赐稿,或提供故事线索。咨询电话:0931-2130436。



虚构故事投稿指南:



我们期待您的故事:


1. 以“重塑传统经典,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侧重对中国传统经典的再创作。


2. 故事来源为中国历史故事、中国古代笔记小说、中国传统戏曲故事、中国经典民间故事等。


3. 通过独特的理解、想象和叙述,进行再创作,新作须兼有高度的文学之美、思想之美和艺术之美,使原作焕发新的艺术生命力。


4. 字数要求:4000字以内。


5. 须保证原创首发,未在任何纸质媒体和网络媒体上公开发表过,不接受参加过其他征文类活动的稿件。


投稿方式:


1. 虚构类稿件投稿邮箱:dzxg@duzhe.cn


2. 来稿请注明联系方式,1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可另投他刊。


用稿说明:


1. 稿件一经采用,将发表于《读者》、《读者》(海外版)杂志,并按每千字800—1500元的标准支付稿酬。咨询电话:0931-2130196。


2. 投稿本刊的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抄袭、伪造、洗稿等侵权行为。文责自负,若作品发生相关问题,本刊保留向作者依法追偿的权利。


3. 稿件一经本刊发表,则本刊享有相关版权,其他媒体如需转载摘编,请与本刊联系授权。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5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