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300元/千字《四川文学》杂志征稿启事 易过稿

萧十1狼2年前 (2022-03-09)期刊杂志222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名家书写沉厚人生新人展现灿烂才情

艺术疆域深度扩展文学品质持续提升


广阔的视野,清醒的立场,审美的态度,文学的表达,是《四川文学》的追求和方向。通过编辑和读者的共同努力,《四川文学》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幅增强,并因此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全国重点推荐期刊名录。

2022年,《四川文学》将继续精进。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呈现当前中国文学的整体面貌和前沿水准。对有潜力的文学新秀,将不惜版面,重点推介。栏目设置更加灵活新颖,有发现和有创见的作品,会以醒目的姿态与读者见面。并特设专栏,邀请名家对经典作品作文本细读;文学和文化大家的生命故事及创作历程,读者也将在2022年的《四川文学》上深情感悟。

杂志社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85号

邮编:610012

杂志社统一收稿信箱:

scwx@vip.163.com

图片

2022年最新栏目设置:

名家看台、中篇小说、对话大家、短篇小说、文学地理、散文、诗歌、经典的十二种凝视

原栏目设置:

叙事:中短篇小说。现实立场,探索志向,优秀是唯一标准。

品相:散文随笔。大地精神,人间烟火,历史钩沉,无所不包,倡扬独特识见与艺术表达。

汉章:诗歌。当代意识,创新气质,主张诗性与晓畅。

视界:文学、文化与社会观察。新视角,新发现,以轻盈书写严肃。

精品:刊发中外经典短篇原作,配以名家评点。

现场:非虚构作品。回应时代,思索当下,以作家眼光和文学笔法,深刻触及现实生活。

世间:对人或物的真情写作。捡拾温暖,收藏阳光,言之有物,3000字为限。

注:2图片022年新刊修改了各栏目名称,但相应的收稿类型如中短篇小说、诗歌、散文等等大致相同,大家可按原说明投稿。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5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