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30-50元/千字《小美好》杂志征稿启事!

萧十1狼2年前 (2022-03-24)期刊杂志270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小美好》杂志征稿启事及栏目介绍

Little beauty

短篇字数约为8k-10k

01
春日降临


单纯美好的学生时代,一切充满生机。语言风格或青涩或活泼,让人有怦然心动的感觉,情节不落俗,设定新颖。

02
无尽之夏


成长青春故事,亲情、友情、爱情、梦想,这是我们十八岁整日为伴的全部。其中的幸福或痛苦,都是生活本身给我们的回答。文字要真诚,代入性强。

03
秋刀鱼味


从校园到职场,心动被生活夺走,谁是给你平凡的日子带来惊喜的人?谁是你看过世界后对手戏依然精彩的那位?人生漫漫,且行且歌。聚焦于社会、现实、职场、人生。

04
幻想空间


幻想脑洞文,在这里,一切都有可能。空间不是限制,所有设定均可超越现实,但需逻辑自洽,有新意,脑洞比重不可超过言情。

05
一树冬雪


古代或者民国,那个存在于课本里的年代,那些发生于过去的故事。故事背景可以宏大至救国救民,也可以微小至一餐一食。文笔不能太小白,忌言之无物。

06
长篇连载


中篇小说,不限于以上题材,风格不宜太跑偏,贴合青春刊定位,投稿需大纲+八千字正文。此栏目首发稿30-50/千字(根据内容质量,后期如果有水文现象可能直接pass或者降低稿费),二手稿30/千字。

收稿邮箱

收稿邮箱:1820065672@qq.com

邮件格式:栏目+笔名+题目+原创/二手+字数

正文附qq号码,二手稿请标明曾经发表过的刊物,文章内容添加附件发送。来稿十五天内回复。

注意事项:

1.原创稿、二手稿皆可。原创稿要求未在任何平台上发布过,二手稿即曾经在其他刊物或平台上发表过,现已到期,不牵扯版权问题的稿子。

2.所有投稿文章保证原创,如因抄袭、洗稿、盗稿、违规原创等版权问题引起的纠纷由作者承担,一旦发现以上行为,将永不刊用,并追究相关责任。

3.所有稿件不要涉及任何政治、民族、宗教、色情、暴力等敏感问题。

4.凡经本刊采用并发表的稿件,视为投稿者同意将稿件修改权、电子版权、纸质出版权授权本刊享有。切记不可一稿多投。

5.稿酬标准:短篇首发稿50/千字,二手稿30/千字。刊物上市后次月底发放稿费,稿费以实际出版字数为准。

6.建议各位作者及时到杂志社官方店铺订阅,一方面方便系统了解杂志风格、及时掌握杂志栏目及内容变化,精准投稿;另一方面也可解决编辑部样刊寄送不及时和丢失带来的困扰。杂志八九块一本,单本包邮。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8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