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600元/篇 | 《零杂志》4月上 · 命题叙事:头发一夜之间不见了……

萧十1狼2年前 (2022-04-02)征文启事122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关于『命题叙事


5000字以内的命题创意小说。每月命题发布2次,通常在每个月的1号和16号发布。取消冠军、优胜之分,每个命题分别甄选出1-2篇佳作(稿费600元/篇)。即每月能有2-4篇精彩的创意小说被推送在零杂志公众号上!谢绝套题作品





投 稿 要 求


● 请《头发一夜之间不见了……》为题目,写一个五千字以内的故事。


● 在本命题发布起一周内(4月8日晚上22点之前)投稿,过时不再接收稿件。


● 投稿邮件标题请用【零投稿+命题叙事】,文章请尽量以txt的附件形式上传(如使用苹果电脑,可以将文章直接贴在邮件正文内)。


● 请在来稿中写明联系方式。作品录用后,作者需要提供真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号、开户行信息,用于稿费发放。


● 投稿邮箱为:

   

mingtixushi0@163.com

(命题叙事全拼+0)


***请注意3月起,各板块邮箱变更,请勿投错。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09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