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1200元/千字《大益文学》征稿启事:我们依然期待你的答案,期待你每一次带来的不一样的回答!

萧十1狼2年前 (2022-04-20)征文启事198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大益文学一直致力于寻找“先锋”的、优秀的文本,每次征稿都是一次新的寻找,一次新的发现。

五年来,我们依然期待你的答案,期待你每一次带来的不一样的回答!

当然,好看又具有“经典性”的故事,我们同样欢迎!




每一份投稿,我们必将认真阅读,每月必复,来稿若是刊发在“大益文学”书系,我们将以头题稿酬千字1200-1500元、平均稿酬千字千元的标准回报你的信任和支持,足金足两,绝不拖欠!

 

除了“大益文学”,我们还将有计划地帮助优秀作者推出单行本或作品合集,帮助各位作者召开研讨会,组织新书推介会,举办相关文学活动。

 

您还有机会成为我们的签约作家,与残雪、于坚、马原、韩东等文学大咖们交流探讨。

 

或是参加大益国际写作营(法国、西班牙)及云南勐海青年写作营,成为文化输出的中坚力量,与志同道合的人们共同创作。

 

 除了这些,还有重量级文学活动、作品推荐分享、个人专题采访等一系列福利等着你......



我们期待你寻着前人的脚步重新出发,

在道路尽头尝试着继续向前;

又或是另辟蹊径,勇敢地走入黑暗,

探索一切未知的可能。

 

也许我们会一次次的摔倒,数不清的失败,和无数个孤独的夜晚,但那又怎样,我们愿意和你一同寻找文字的边界!


新一期的征稿来了,一场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稿件要求


1、来稿体裁不限,除诗歌外,字数以3000-40000字最佳。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条件。


2、来稿最好为城市题材


3、我们希望你的作品在具有文学性的同时,也能具有探索性和开拓性。具有先锋气质的优秀作品,是我们一如既往一以贯之的追求。我们在打造优秀的文字挖掘与分享平台,我们选稿和刊发的标准也在努力向经典文本看齐。


4、来稿必须保证原创、首发,切勿一稿多投。为节约资源、节省空间,请投电子稿件。 


特别说明


1、投稿邮箱:dayiwenxue@163.com


2、投稿每月必复。


3、由于版面有限,《大益文学》并非每期都刊载诗歌。我们会把优秀的短诗发到“为你评诗”栏目,聘请资深诗人点评。


4、如果你觉得稿件比较特别,可直接选择投稿微信公众号“为你发稿”栏目,我们也将定期从此栏目中择优登上《大益文学》书系。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0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