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1500元稿酬 | 你的故事,价值连城 “十点人物志” 征稿启事

萧十1狼2年前 (2022-05-28)征文启事156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在这里,遇见每一个值得被记录的人。


【十点人物志】是最受欢迎的国民大号之一【十点读书】旗下的百万级深度人物账号,专注于讲好最真实的人间故事。


俄国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曾说:“要爱具体的人,不要爱抽象的人。”那些被眷顾的或损害的、狂喜的或暗的、激情的或颓唐的时刻,组成了每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人生,每一段不平凡人生都值得被看见。


这个夏天,【十点人物志】开启征稿活动,为普通人提供讲故事的平台。


如果你心里有着一直想记录的人与故事,我们邀请你拿起笔、举起相机或翻出相册,将它与我们分享,一起为这段独特的人生留下一抹印记。



 

请认真阅读以下投稿须知

 


1. 投稿主题指南:


本次征稿主题分为3个方向:


a.  我的职业故事(从事特殊职业的经历,比如大兴安岭伐木工、遗体整理师、酒店试睡员等等;在职业生涯中见证的丰富故事,比如一个妇产科医生看见的生育故事、一个房产中介看见的暴富故事等等)


b.  我的特殊经历(精彩的、深刻的、传奇的经历,比如探访脱衣舞厅、与罕见疾病勇敢对抗、去非洲卖手机、北漂十年实现财富自由等等)


c.  我身边有故事的人(作为见证者,将笔尖和镜头对准身边具有与众不同经历的人


以上3个方向最基本的原则只有一个:真实

 


2. 投稿格式:


a.  如果是你自己的故事,请以第一人称叙述


b.  字数要求:正文字数4000-5000字,并在开头用200-300字梗概故事内容


c.  风格要求:少抒情多叙事,文字简练,逻辑清晰,具备故事性,可参考十点人物志往期内容


d.  最好附上与内容相关的照片3-5张


e.  如果你有特别精彩的故事,害怕写不好,可以先给我们讲讲,提交500字左右的故事梗概,我们会有编辑联系你,帮助你完成一篇出色的故事。

 


3.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sdrenwutougao@163.com


请附上电话或微信号。如稿件被选用,会在来稿15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如未回复则视为未被选用,可另投它处。

 


4. 稿酬:


稿件一经发布,我们会提供1500-3000元的稿酬

*该征稿活动长期有效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2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