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50-200元/千字《美读》公众号征稿启事

萧十1狼2年前 (2022-06-05)征文启事1230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NO.1
征文类型


一、家庭伦理
以戏剧化的方式,讲述家长里短的那些事,题材要接地气,如智斗小三,重男轻女,爱人出轨,家暴,妈宝男,扶弟魔,婆媳矛盾等等。故事内容节奏要明快,能够调动起强烈的情绪,可以是气愤,也可以是温情,但注意大结局一定要积极向上。
 
二、悬疑推理
以吸引眼球的方式,讲述一桩匪夷所思的案情,故事的开头要拉起足够的悬念,内容节奏明快,逻辑要经得起推敲,其中要包含多处转折变化,多次翻转,人物形象足够鲜明。
 
三、脑洞故事
以开脑洞的方式,讲一个天马行空的故事,可以是「我穿越成为山寨夫人拯救校草」「好巧你也穿越啊」,也可以一场玩命真人秀、变态密室、走不出的诡异村子等等,类型不限,但创意要足够有趣。

也可以是系统文,在「系统控制」的强设定下展开的脑洞故事,如「你将来到一本你闻所未闻的套路女频小说中,而你自带反套路buff。让书中不近女色的倒霉男主传宗接代,开枝散叶,即可完成任务,回到现实世界……」
 
四、恐怖灵异
可以根据民间传说改编,也可以根据已有的诡异事件进行再创作,或根据乡土灵异传说设计剧情,可以真实有鬼,但目的不只是为了吓人,吓人的同时,要饱含情感。
 
NO.2
文章要求
 
投稿请以 Word 格式发送,文件名为小说名+笔名。
节奏要快,开头的几句话就能拉起悬念,或调动起强烈的情绪。
第一人称,有代入感,力求让读者有种真人真事的感觉。
情节设计要和现实生活存在一定联系,给予读者联想空间。
力求创新,不可过度套用老模式。
文字不必过于文艺化,能够准确全备的表述清楚即可。
稿件字数要求一万至两万字
NO.3
注意事项

1.不得抄袭,如有抄袭后果自负。
2.投稿作品应首次在网络发表且作者拥有独立版权,如作品有任何侵权行为,将终止合作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作品要避免政治、军事等敏感话题。
4.拒绝导向低俗、色情、暴力等其他含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5.不得涉及耽美、百合等类似元素。

NO.4
稿酬

千字50-200元
优质内容价格可谈。
 
投稿邮箱
tougao@chengbook.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2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